close
最近案子仍然多到不像話
每天同事從TFDA回來
組長都會關心一下 今天又帶回幾件了
呼~~~

昨天晚上同學打電話給我
聊了好久
他大念了我一頓
說實在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還錯
我只知道 自己過的不開心
友時候上班不開心
回到家也不開心
我到底要怎麼辦

因為不想要煮飯
因為不想要又一直聽一樣的抱怨事
今天選擇在外面吃完再回家
結果沒想到是我先回來
早知道就回家自己煮個麵吃了

喔~~~~最近變得很想睡
搭捷運總是可以小睡死
明明都吃了B群了

最近想要寫一些很無趣的網誌
我只是想要亂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