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話想說
卻想不道標題
好可悲阿

上禮拜五爸動了一個小手術
禮拜六下午就可以出院
只是後續復原期比較麻煩
這可苦了爸
爸不想要一直躺在床上
坐也坐不住
閒不下來的人
結果昨天半夜他居然用走的走到菜園跟工廠去
真是傻眼~~~~
大半夜鬧失蹤
想要嚇死我和妹阿

今天回到台北家後
我就知道家裡一定又是亂七八糟
我不懂 垃圾為什麼不好好的丟進去垃圾桶
明明垃圾桶 也放著塑膠袋
你卻要把木瓜子給丟在外面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給它擺爛
但是上禮拜擺爛的結果是
整間屋子都是臭味
有時候我很想要跟你說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立場可以講
這就是寄人籬下的該忍耐的嗎?
你的習慣真的很差
我不想要忍 卻也不知道 能不能對你說

最近我真的很難抉擇
很想要讓自己開心點
但是最近周遭的氣氛變得很奇怪
我真的很想要回台中
今天在回台北的火車上
想了一些事情
我好想要好好專心念個書
沒有其他阿雜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