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說了
也簽出去了
現在在等他回到我手上

最近晚上都睡不著
早上爬不起來
賴床到7點半

最近案子變得比較少
可是電話變多了
有時候很不想要跟那些很盧的廠商講電話
很想要直接掛電話(誤~~請勿學習)

上禮拜六去參加了妮妮的畢業典禮
好久沒踏入校園
看著那些畢業生 穿著學士服拍照
都不敢想像 我都畢業一年了
很想要回去當學生
卻沒有勇氣念研究所

最近其實很不想要一起在餐桌上吃飯
不小心 六日都一起吃
今天我回家默默的煮了水餃
也不想要多說話
最後我只說 我要端去房間吃
不想要再聽你抱怨有的沒的
上禮拜把廚房整理了一下
小強似乎有變少跡象
我實在很難想像
在我還沒來住之前
這裡到底是髒亂成怎樣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我該換個想法才對
來台北至少我省了房租
或許該感謝你
而不是內心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