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想要回家
想回家的心情
好滿好滿
昨天下午去公司加了一下班
最近案子好多
剛好最近我看的速度變慢
在要回家的捷運上
妹打給我說
“爸說你最近都沒有打電話回家耶”
當下真的覺得我好愛我爸喔
小時候都會覺得 爸很嚴肅
不想要跟他講話
或許是我們都長大了
他變得很像小孩子
都要我們跟他撒嬌之類的
沒打電話回家 會被他碎碎念
後來和妹SKYPE視訊
爸對於視訊這東西覺得很神奇
可以看到對方 又可以講話
我跟爸說 我寄了東西要給他
爸還很可愛的跟我說 謝謝拉
我的家人真的很可愛吧

好想要快點到那一天
讓自己放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