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假回家前
不小心的感冒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冒
只記得星期四教完小朋友 喉嚨很乾
回到宿舍後 開始流鼻水

接著星期五起來頭重、喉嚨痛
就知道我感冒了
打電話給媽 請她幫我預約陳振昆小兒科
長這麼大每次感冒還是看小兒科
因為看耳鼻喉科 好可怕
看小兒科還有一個原因 醫生伯伯很親切

這次回家陪媽去了菜市場買菜
然後幫忙包了水餃(其實只包了1個)
我就順便說了水餃的故事給媽聽
有一天晚上 我去學校心園買水餃(3個10元)
一個男生:我要30元水餃(9個)
我:我要50元(15個)
我隱約發現我旁邊那男生 有種嚇到的感覺
又有一次去買便當
我:我要外帶然後要加飯
老闆:ㄏㄚˊ 加飯??(極度疑惑)
其實有時候 食量很大
而且我覺得比較適合少量多餐吧!

原本搭火車前 還要去阿罵家的
結果不知道為啥 時間好像不太夠
後來就只好打電話跟阿罵問候下
阿罵知道我感冒了 就說要給我桔醬
說對喉嚨痛很好
於是趕快叫媽趕在我出門搭火車前拿給我
好啦~~~老實說  第一次感受到阿罵的關心吧?!
昨天泡來喝 真的好好喝

說到搭火車 我這次要回台北的時候
超誇張的耶
人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我從清水上車 車廂就已經站滿了
好險我位置在一上車的地方
不用走很遠
要不然有可能我明明有座位
卻走不到我的位置

唉喲~~~
這次回家都沒跟妹說到什麼話
我也想不起來 為什麼
大概是我都沒有去她房間賴床下


唉~~~期中考快到了
要考好多
這就是轉學生的悲哀
只能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