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大四了 也開始要替未來著想
於是我就報名了今年的郵政特考】
我是報內勤組也就是櫃檯 報名的分發區是豐原郵局區
錄取20人 總共2614人報名
重點是要先擠進前40名 才有機會口試
其實老實說也沒有看什麼書(和其他人比起來)
相關新聞【郵局招考 7萬人搶千餘職缺】

為了這考試 今天原本要6點起床 6點半出門
結果我居然睡不著
昨天1點多才睡著 平均1小時醒一次
於是我今天5點初就醒了
也太早了吧

昨天有看新聞說 有強烈沙塵暴襲台
出門後發現超誇張的
台北灰灰灰
 
為了保護我的鼻子
一出門就戴口罩

不過 風大到 讓我有點不舒服就是

我考場在板橋大觀國中
根本就是在板橋郊區
有點距離 只有1班公車會到
考完的時候 超誇張的
一堆人在等公車
沒辦法 現在鐵飯碗難搶
我等了快1個小時才搭上公車道捷運新埔站
再換公車回學校
買個午餐回到學校 已經快3點
我12點20考完耶....
今天我還特地帶了加持過的文具組去考試

考完之後有補習班發了國英的答案
國文25題只錯了3題 英文好慘~~~
看來我要多唸些英文
企管學大意就不用說了 不是本科系念起來有點吃力
郵政法規 也考好細 其幾年都沒有這麼難....

這禮拜四 開始教小朋友了
結果學校搞了烏龍
給我錯的資料 害我做錯了講義
搞的我手忙腳亂
這禮拜要教第二次 有點經驗
但是還是有點緊張~~~

遠距教學加油囉!
ps 手寫板其實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