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這天氣
跟台北很像“濕濕冷冷”
讓我想起台北ㄧ些事
想念台北的朋友、想念吃
想念以前大學一起念書、一起玩樂
想念以前工作的點滴
覺得以前在台北 真的很無憂無慮耶
雖然工作到後來  心裡不開心了
回來台中也好
至少住家裡
每天可以跟爸媽哈拉
時間過的也真快
新工作就快要做半年了耶
天阿~~~~~
時間一天一天過 真得很可怕
大概是早上班的關係吧
不過每當我4點多下班
開著車的時候
都覺得好開心
路上都沒什麼車耶
而且天還好亮喔
雖然早上起床內心都在哀嚎
能不能在睡晚一點阿
其實習慣就好

食品技師放榜了
班上有同學也考上了
是不是真的該認真的去考一下
要不然我念食品這8年
好像都浪費掉了

禮拜天過生日
又老了一歲
真的過20歲以後
一年一年過
其實也有點可怕
天阿~~~都26歲了(這是虛歲其實我還年輕)
雖然今年沒有吃蛋糕
我跟爸媽說 不用買
今年要吃的話
機會多的是(多虧公司的禮卷)
不過,上禮拜四單位開會的時候
課長們還很神秘的說
開完會後有節目
還要我們去餐廳集合
沒想到是慶生會耶
真的是讓人又驚又喜
感覺好溫馨喔!
GOOD!

每天都要跟自己說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