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過了4年之後
還是回到了台中
回來也一個月了
感覺像回家放暑假
只是是有點壓力的暑假
哈哈哈哈~~~~

在家就幫忙爸媽
看是要煮飯、洗衣服、買菜、倒垃圾....
家庭主婦做的事情
晚上就看看PPS、做做該做的功課
應該算是個很規律的生活

回想起最後上班的那幾天
騎機車時想著“我終於不用騎山路了”
搭著捷運時想著“我終於不用在坐這麼久又人擠人的捷運”
走路到公司的路上想著“我要跟這些店家說掰掰了”
到公司後想著“打卡剩下幾次而已”
回到自己辦公桌後想著“職章再蓋剩沒幾次了”
似乎要跟這些熟悉的東西說掰掰了
最後一天的上班
我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到公司
做一樣的事情
下午把業務交接後
把自己做的卡片給了大家
(但是很蠢的是 有幾張忘了留名字)
下班後去吃個飯 吃完飯後
搭捷運的時候
同事說“要常回來台北喔”
然後看著她進捷運
我沒有哭 其實內心有點捨不得大家就是

最後一次搭火車的時候
默默懷念了車站的廣播
“南下第3月台即將進站的列車是1133車次經由海線開往高雄的自強號”
到竹南時 列車長的廣播
“各位旅客,本次車是經由海線開往高雄的自強號,要往山線苗栗台中各站的旅客,請在本站換車”
雖然每次搭火車回家都在唉唉叫 搭好久
但是搭高鐵也沒有多方便
搭客運更不用說了 也是很遠
而且我不喜歡密閉空間
我都覺得我要窒息了


呼~~~~現在只希望回台中後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