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參加姑丈的告別式
送姑丈最後一程

真的很難相信姑丈就這樣的走了
直到姑姑家
看到大家和自己穿著喪服
看到姑丈的相片
才相信這是真的

看到了姑姑哭的很傷心
看到了2個表哥很難過
看到了我最愛的表姐一直哭
按照禮俗爸爸到了姑姑家
姑姑的小孩要跪著
然後爸爸會去牽他們起來
爸說 他看了真的很不捨

我想跟姑丈說
誠心誠意的燒香祭拜您
誠心誠意的叩拜
誠心誠意的送了您最後一程
謝謝您對我們家的照顧
希望姑丈可以好走
也希望姑丈成為最閃亮的星星後
要保祐姑姑、表哥表姊
一切都平安

姑丈的驟逝、國道走山....
讓我真的覺得要把握當下
星期一下午
爸載我去搭火車
一路上抱著爸
我進月台後跟爸說 先回去睡覺好了
我上火車後以為爸已經回家了
結果他還是堅持要看我上火車
等火車開走 揮手跟我說掰掰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爸視力超好
其實有時候爸這樣揮手跟我說掰掰
真的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