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是期中考週
我總共要考7科(這是大四生嗎?)
最近這一個禮拜都在看書
看著看著只有一種感覺
我大三上在幹麻阿
上課內容 我完全想不起來
記憶幾乎是0
什麼都想不起來
就像我最近看到的一個症狀“創傷症候群”
我想~~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壓力好大、好沉重
補修的課、大三主修的課.....
課業壓力真的壓到我喘不過氣、很想逃避
(那時候我要上30堂課等於修了30學分)
實驗結預報的壓力、上課的壓力、同學間??.....
好幾次的失眠、睡不好、做惡夢、睡到無法醒來、大哭
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要回想那段日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太痛苦
就像系祕說的 因為太痛苦 選擇不想要去回想 
好險那時候~還有輔導老師陪著我
不然 我覺得我大概要崩潰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獨立
結果那時候 每個禮拜去找輔導老師
都是在大哭中度過


不過,大四再去修這些主科
壓力好大
因為不想要再被當
被當 就要延畢 
結果還是要看到一樣的老師....
我一想到就想吐(我討厭阿炯)



說這麼多
我只想要快點結束這學期
11月中  期中考完、乙級考試
12月初  聖誕點燈
12月中  XX考試
12月底  聖誕節放假
1月初    跨年
1月中    期末考

然後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