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快被嚇死
事情是這樣
早上先拿魚湯去醫院給阿嬤
接著就去上班
然後到學校之後直接去了後山
下午才下山回到學務處
弄了一下午東西資料
準備要下班
剛好外面下雨 打算先跟+0學姐借雨傘
去停車場拿我的雨傘
忽然發現

我的車KEY勒 不見了
開始發瘋似的在包包猛找
學務處猛找 桌上猛找
還打分機去後山問
還去生輔組和警衛室問
有沒有看見我的KEY

結果都沒有
決定停車場找看看
也沒有
還照著今天走過的路去看看
都沒有 當下真的急到快哭了
反反覆覆爬山又下山
快走爬坡事件很累的事情
最後工讀生說 會不會我忘記拔有人幫我放在安全帽裡面
於是又下山去停車廠看
前面置物箱沒有 
摸摸看安全帽 
有ㄝ 媽呀
感動到要哭了 超開心的
花了我半個多小時在找KEY
感覺學務長在笑我健忘= =

我要對那個好心人說
感謝你(妳)
你(妳)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