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之前就想要打這一篇網誌,在期中考的時候,超有感覺,明明上禮拜四就考完,硬是要拖到今天才寫,沒辦法考完之後感覺身體更虛,回家大補了一下!

【主旨】
因為在期中考的時候,深深覺得書好難唸,開始慢慢回想起以前唸書的一些事情,忽然覺得時間好快,不知不覺的從幼稚園(1年)→國小(6年)→國中(3年)→五專(5年)→大學(未滿1年),原來自己念書念了15年又8個月,佔據了我目前歲月的一半多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一直覺得在升學方面,自己是很幸運,不管是國中基測考完推甄報五專,順利上了弘光科技大學食品營養科,不用讓我拼第2次學測,或是去年二技推甄上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水產食品科學系,以及插大考上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回想起來,其實自己真的很幸運。

回想起自己念書的過程,老覺得我是不聰明的小孩,每次總不是考在前幾名,永遠都在中間,要前進也不是,要退不也不是,總是卡在尷尬點。


【幼稚園】-靜宜托兒所
印象中,幼稚園每天就是去玩樂,那時候老師有教我們一些國字,但是我總是記不住,班上有一個同學叫軒惠(我們在國中有相認),她很厲害,總是可以認得很多字,就覺得,哇~好厲害,那時候很討厭寫自己的名字,因為筆劃好多= =,就這樣不知不覺念了一年,原來我長大了,我要升小學了。

【小學】-建國國小
小學只記得唯一考過一次第二名,就在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之後從此沒有踏入前3名的寶座,反而越讀越差,尤其是數學,還真是差到可以,原來數學不好,是從小養成的,常常好像都考不及格,就算及格也是60邊緣!

小學三年級還是四年級,我加入了學校樂隊,拜託爸爸媽媽買給我口風琴,就這樣一直待在在樂隊,直到六年級畢業,加入樂隊好處是不用在太陽底下曬太陽,壞處是每天都要帶樂器,而最後畢業領了一個服務獎,獎品是一支很遜的鋼筆。還記得我畢業的時候是領“智育獎”,獎品是英文字典1本,還有一個桌上型小收納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