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
上禮拜開學
這禮拜正式上課後
每天都很忙
也都12點多睡= =
快爆肝了啦

星期一 上課節數6節
上午國文聽到快睡著
上午套裝軟體教很簡單的EXCEL 快睡著
下午食品分析一直在說儀器分析 快睡著 忽然想唸學務長的笑話

星期二上課節數6節
上午3節生物統計 腦中一團亂@!$%&&
下午3節實驗課 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 太久沒做實驗

星期三 上課節數4節
上午游泳課 太久沒運動 超喘的啦 全身快要散掉
下午保健食品之企業經營與管理概論 還不錯 只是有點想睡覺

星期四 上課節數7節
上午微生物學 快睡著 老師說話有夠慢的拉
下午人生哲學很high搞的像是同樂會
下午外國語文(英文) 超想退選的 媽呀 超困難的

總之~~~有得忙
昨天加選了軍訓
哇~課表爆了ㄚ

最近覺得和班上同學熟了點
內心很開心
雖然今天中午魔術周叫我的時候
我在放空中
下午小朱和阿亞叫我
我也是放空中
叫了很多次我才聽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