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在台北待了1個多禮拜
好像有些無聊
昨天人生哲學老師人很好
還沒3點半就放我們下課
雖然昨天我們不小心翹課
不過,我們不是故意的
我們去用抵免學分的事情
所以...
回到主題
老師下課後就回宿舍收一下東西
就準備要去搭公車到火車站
想說做7點44分的火車
那我6點出發坐公車
應該恰恰好
非常順利的6點20公車就來了
一上車開始就塞車
加上又下雨短短20分鐘的車程
硬是開了1個小時又15分
有夠塞車的
快7點20 爸打電話給我 問我到火車站了沒
我整個還在公車上ㄚ
我自己也很嚇 超怕來不及
還好老天保佑 7點半到火車站
我整個就是快要嚇死了
火車站人很多
車上的人更多
爆擠ㄚ~幸好我有訂位
所以我有位置 真不敢想像從台北站到清水
不過,到清水還是有人用站的ㄝ
果然人是真的很多
到清水都已經10點15分了
整個人就是累翻
媽還說 我變瘦的感覺= =
懷疑我沒吃東西
回家之後就一直跟爸媽說話
沒辦法 累積很多話 = =
不過,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