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不期待已久的專題報告日子
前ㄧ天拼命的加緊練習
說到都“燒聲”
非常擔心今天說到一半會沒有聲音
其實老實說我沒有很緊張
只是會擔心大家問的問題不會回答而已
今天的報告一早還出了點小狀況
就是我遲到= =
今天的報告大致OK
只不過時間居然是14分多
未滿15分
老師說要扣ㄧ點分數
我覺得我沒說很快阿
只是覺得我ㄧ直說ㄧ直說這樣
可是同學都說我說很快
但是我覺得...我說話本來就快了ㄚ
哈哈~算了啦
都報告完了
不過,奇怪的是
是我的報告太快所以大家都聽不懂嗎?
居然沒有人發問
所以老師拼命問
勒~
結果都不知道怎樣回答
老師問的都太難了啦!
結果回家之後
就猛咳~
咳咳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7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